冬星

相逢何必曾相识
(喜欢的cp杂,坑品不好,乐子人一个。)

[旭润]心有所欲(上)

cp是旭凤x润玉

年下小狼狗x温润大哥哥
这对简直超萌!!!!
然而冷的无法言说。
只好自割大腿肉。
都是按照剧里的设定来的。
但其实对这部剧也不是十分了解,可能人物性格会ooc,欢迎小天使们指出。
然后谢谢  @鹤归    小天使的梗。

“唔,嗯,嗯啊,……旭凤你住手!放开我……”
“呵呵,兄长真是口是心非呢,这样软绵绵的语气,依我看,兄长分明就很想要嘛。”
说着就挑起了润玉的一簇青丝,轻轻扫过润玉  的  脖颈,看着他兄长泛红的眼角,紧闭的眼睛,以及被吻的艳红的嘴唇,眼神一暗,慢慢的俯下身去。

“!”旭凤从梦中惊醒,有些懊恼的揉了揉脑袋,不是第一次了,他不是第一次这般梦见他的兄长了。
他的梦从来不随别人的控制,只随自己的心意,可这般荒唐的梦,令他困扰了很久。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旭凤陷入了沉思……
也许是从他不小心看见他的兄长沐浴时,也许是从他兄长那个温柔的笑开始,也许是从兄长在他额头上轻轻的那一点时。
旭凤就陷入了亵渎他兄长的那个梦里,并且无法自拔,或许感到荒唐,或许有些无措,可旭凤竟从未想过要停止。是的,从未。
旭凤感到些许的心烦意乱,此时他迫切的想要见到他的兄长,这么想,他也便这么做了。
旭凤寻找着他的兄长。
然后,就见到了静静睡着的润玉。他迟疑了,不知怎的,就瞥见了润玉的手。
旭凤向来喜欢极了润玉的手,他看着润玉的手,看着看着便入了迷,失了神。
待回过神来,便见到他带回来的那个小妖与他的兄长交谈甚欢,他的兄长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,接下了小妖给他的红绳。

有些东西不抓紧,就要失去了。

旭凤这般想着,看向了他的兄长,而他的兄长,看着小花妖离去的背影,攥紧了手中的红绳。

这日,润玉无事,靠在榻上,看着手中的红绳,想着上次见到那个可爱的仙子,笑了笑。
然后,就见到旭凤缓缓向他走来,手轻轻扫过香炉,不发一语。
润玉有些诧异:“旭凤?你怎么来了,有事吗?”
旭凤此时已走到了润玉的面前,缓缓的俯下了身:“没事便不能来找兄长了吗?”旭凤靠的太近,润玉感到了些许的不适,微微往后靠了靠,尴尬的笑了:“自然是能的,我只是有些奇怪罢了。”旭凤听此,反而站直了起来,:“不过我今日来确有一事需兄长解惑。”见旭凤站起,润玉悄悄松了口气,今日的旭凤有些奇怪,竟令他感到了极大的压迫感,听见他是因为心中有事,反而转移了注意力,:“你说吧,我一定尽力解答。”旭凤也能有困惑的事,这让人润玉起了极大的兴趣。
旭凤有些意味深长的看着润玉,开口道:“最近我常做梦。”
“哦?那梦中有什么”润玉十分好奇。
”有一个人”
“一个人?没有别的人吗?”
“没有,只有我和他。”
“那,那你们在做什么呢?”润玉觉得自己意识到了什么。
“我?我在与他欢好啊。”
“欢,欢好啊……咳咳,那个,”润玉不由得咳了咳,端着一个茶杯,故作调侃。
“哦,是哪位仙子得你如此牵肠挂肚啊?”
“他是个男子。”
“男子啊……嗯?男子!”润玉诧异,旭凤看着他:“兄长可是觉得我喜欢男子,瞧我不起?”
“这倒没有,只不过些许惊异罢了,男子相恋也不是什么异事,古往今来多的是断袖分桃之癖,你不要过于在乎别人看法。”润玉冷静了下来,劝慰着。
“兄长以为我在乎这个?我可不在乎,只是一直不解那人对我有何想法罢了。”
润玉万万没想到,自己高傲的弟弟竟然还是个单相思。看来是真的很在乎啊。
可感情之事润玉自己都不清楚,又如何帮得了他人。
他沉吟一番说道:“不如你向他直言,如何?”
“兄长认为直言可以吗?”
“这,我也不知,可你总得一试吧。”
润玉思虑着,没注意到旭凤越来越近的距离。
“若我说那人是兄长呢?”
“什么!”润玉反应过来,想要推开旭凤,此举反而激怒了旭凤,死死握住了润玉的手腕,“是兄长让我直言的,可如今又为何作此反应呢?”
“我没让你对我如此直言!”润玉感到头疼,挣脱开了旭凤,旭凤仿佛有些奇怪“真是怪了,怎么这么久还没发作呢?”“你说什……”润玉刚想质问旭凤,就发现自己的仙力正在慢慢消逝,整个人也变得昏昏沉沉,旭凤搂住了润玉的腰猛的贴近自己,润玉双手抵在旭凤胸口,震惊不已“旭凤你疯了吧?快放开我。”旭凤不语,舔舐着润玉的脖颈,润玉咬牙,努力忽视脖颈上的异样,双手凝聚着仙力。

“啪!”旭凤摸了摸自己脸,眼前已没了润玉其人。

大殿上,天帝听着脚步声, 感到十分烦躁“我不是说没有大事不要找我吗?”
“父帝……”润玉有些迟疑的喊了一声,天帝见是润玉,放柔了眉眼,“润玉啊,你有何事?”
“我……”润玉看着天帝,不知该如何说,正在犹豫之时,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。润玉瞬间僵硬:“兄长他正在犹豫,要不要跟您说呢。”旭凤接上了话
“哦,说什么?”天帝感到困惑。
“前日我与兄长游历,有一妖着实大胆,盯上了我二人,使了些不入流的手段,与我下了毒,这毒极怪,幸得兄长救助,只是因为情况太过危急,兄长不免急了些,被小妖偷袭,又为我治疗,故损失了太多仙力,我本想让他好好休息,我替他告假,可他非要自己前来,拦都拦不住。”
天帝笑了,:“看你二人感情甚笃,我亦十分欣慰。好好休息吧,莫急。”
旭凤也笑了:“我二人感情当然好了,若是不好,岂不是惹您烦躁,到时又让您烦心,可是我二人的罪过了。对吗,兄长?”
润玉浑身瘫软,已无一丝力气,完全被旭凤钳制着,看着天帝欣慰的模样,张了张嘴,却什么都没有说出口。无力的点了点头。
“那我二人便先告退了。”旭凤见他点头,嘴角的笑意加深,向天帝告了退。

润玉低垂着头,
被旭凤丢在了床榻上。
润玉此时已动弹不得,只能一件一件的看着旭凤褪下衣服,无力的哀求:“旭凤,你冷静一点,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”旭凤慢条斯理的脱着衣服,听着他的话,轻轻地笑了:“都这时候了,兄长怎么还会以为有什么误会呢?”
润玉感到无力“也许,也许你搞错了,这不会是你想要的。”旭凤脱完了自己的衣服,将润玉扶起,又开始一件一件的脱润玉的衣服,听见他这样说,缓缓的撕咬着他的耳朵:“怎么会呢,兄长,我很清楚啊,我想要你,想要你如梦中一般在我身下低吟,我这样想啊,已经很久了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好想开车啊,然而,我怂。顶锅逃走。
(悄悄问一句,有没有人想上车啊😏)


评论(63)

热度(4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