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星

相逢何必曾相识
(喜欢的cp杂,坑品不好,乐子人一个。)

[旭润]如果有天润玉变小了

好像有些小天使想看甜甜的啊,满足你们的愿望😘,不过如果按正剧来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写,所以就写一个另类一点的。

(此文有私设。)
这日,我们无所事事的火神殿下躺在他的床榻上发着呆,想着想着,就想到了他兄长手上的那根红绳。
但一想啊,便停不下来。翻来覆去的。
终于,还是忍不住去找润玉了。

旭凤走在半路上,想着自己要怎样才能不经意的问出这根红绳的来历。
然后就见到润玉的魇兽一脸急切的向他奔来,嘴叼着他的衣角便往润玉的行宫拉,旭凤只呆愣了一瞬,就变了脸色,直奔润玉的行宫而去。(魇兽:哎,哎,你倒是等等我啊。)

“润玉!润玉!”旭凤急了起来,竟是连兄长都忘了喊。
在见到润玉的行宫并无打斗的痕迹后,微微松了口气,向里走去,然后,瞪大了眼睛。

只见一个缩小版的润玉坐在床榻上,与他大眼瞪小眼。
旭凤不自觉的揉了揉眼睛:“润,润玉?”
床上的小人好像十分尴尬,穿着一身不合尺寸的衣服奶声奶气的叫了他一声:“旭凤。”
一瞬间,旭凤感到心砰砰直跳。(要是他在现代就知道这叫萌了)
看着小小的润玉,不由得戳了戳他的脸庞,成功得到润玉一个恼怒的表情:“你正经一点。”
旭凤咳了咳,却没有收回了手,反而将手放到了润玉的头发上,轻轻的抚摸着。
无视了润玉的表情说道:“兄长怎么会变成这样?”
润玉无奈的看了看他:“我也不知,今日刚回便成了此番模样。”
见润玉没有阻拦他,旭凤得寸进尺的捏了捏润玉的脸,享受着细腻的触感,看着润玉越来越红的脸,
然后,
被润玉一掌拍开,
“好好说话。”
“哦。”
见旭凤终于收回了他那不安分的手,润玉松了口气,继续说道:“可今日正巧父帝与母神,都不在天界里,这可怎么办?”
旭凤思索了一番,开口说道:“我们去找叔父吧,他也活了许久,想必这天上地下见过东西也不少,又与我们关系亲近,不会多生口舌。”
润玉想了想,觉得很不错,便准备下榻,结果却不小心踩到了衣摆。
眼见就要摔下来,旭凤眼疾手快的将他捞了起来,揽入怀中。
润玉脸红:“旭凤,你还不把我放下来。”
却见旭凤抱紧了自己,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我现在还是抱着兄长走比较好,若是让其他人看见一个与你相像的孩子在天界乱走,肯定会流言蜚语满天飞的。”
润玉:……(你真的不觉得你抱着我走,才会流言蜚语满天飞吗?)
可无论他怎样挣扎,旭凤就是不肯松手,于是只好妥协。
旭凤见他放弃挣扎,高兴的抱着他走了。

走着走着,润玉仿佛感到了其他人的窃窃私语与指指点点,只好使劲将头埋进旭凤的胸口,而旭凤见润玉这样依赖自己,心情好的不得了,见其他的人在那指指点点,一个眼神就瞪了过去,吓得别人噤声。

当找到月下仙人时,他便开始很有兴趣的绕着润玉转了起来,时不时还提几个问题
“润玉?”
“是的,叔父,是我。”
“什么时候变这样的呀?”
“今早”
……

等终于提完问题,还忍不住吃了润玉几下豆腐,最后被旭凤不高兴的挡开了。
而润玉一脸急切:“叔父,你看出我是怎么回事了吗?”
月下老人沉吟半晌:“你或许是误闻了银梭花了,无妨,一日之后,此效自会消除。”
听见此言,润玉松了口气。
反倒是旭凤,一脸可惜。

回去之时,旭凤极其自然的想要抱起润玉,润玉义正言辞的想要拒绝,可惜,被无视了。

最后,被旭凤以保证安全为由,成功留在了栖梧宫。

第二日,当润玉醒来时,就见到已恢复正常的自己,竟然趴在旭凤的怀里,整个脸都红了起来,小心翼翼的想要挣脱出来。
忽然就感到旭凤动了动,顿时整个人都僵硬了,慌忙闭着眼睛装睡。
然后就感到旭凤翻了个身,将自己死死压在了身下,润玉挣了挣,发现旭凤实在是抱的太紧了,整个人都难已动弹。
无奈,只好闭着眼继续装睡,等着旭凤先醒,故而也没有看到旭凤嘴角的一抹微笑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