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星

相逢何必曾相识
(喜欢的cp杂,坑品不好,乐子人一个。)

[盾冬]拥抱

此篇有复联3剧情,还未看过的小伙伴,不想被剧透的话,慎入。

‘有时我觉得你喜欢挨打’bucky慢慢的走了过来。

‘我有把握打赢他’.......

 

  "bucky?”steve看着早已掩埋在自己记忆深处的bucky曾经的模样,十     分的不解,他试图着触摸bucky,却发现自己与bucky面前隔着一堵看不     见的墙,什么也做不了,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。



‘你是?’

‘我是steve’

‘steve?’

  ‘是’

 ‘我还以为你死了’

 ‘我也以为你还是个矮子’bucky还有些不清醒,下意识的说了出口。

  ‘......走吧’

 

‘快走!’

 ‘不!你不走我也不走。’bucky激动的喊着。

  “bucky......”



 ‘你准备跟美国队长深入虎穴吗’

 ‘不会’

 ‘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,笨得被人打也不肯逃跑’bucky看向了Steve,轻轻一笑。

   ’我跟随的是他。’





‘还记得我在科尼岛逼迫你坐摩天轮吗’

‘记得,结果我呕吐。’

 ‘你不会报仇吧?’

   '怎么会’

   两人笑了起来.....

 ‘抓住我的手!bucky’

   ‘no!bucky!’

   

  ‘no!’Steve愤怒而又无力的捶打着屏障,他终于无比清醒的意识到自己现在只是一个局外人了,真的,什么也做不了,

Steve只能努力的平复着心情,不想再错过bucky的一丝一毫。




‘桥上那个人’

 ‘什么’

 ‘他是谁,’

 ‘只是你上个任务见过而已’

 ‘可是,我认识他’

  ‘啪!’冬兵的头偏向了一边。

  ‘shit!’Steve愤愤的锤到了一旁的墙上。该死的混蛋! 竟然打bucky。

  


‘因为我会陪你到最后’

  ‘你是我的任务!’

    ‘那就完成它。’

    ‘噗通!’

    

“bucky.......”

Steve看着昏迷的自己和bucky渐渐远去的身影,喃喃自语。





‘四个李子’

 ‘thank you’

Steve看着脸上带着笑意的bucky,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,再想到了后面的一系列事,只觉得更加心疼。不由得轻轻的叫了声:“bucky”,bucky却像听到了一般,看向了Steve的方向。“bucky!”Steve激动的叫了出来,然而这时,空间仿佛扭曲了一般,一片片的撕裂开来,Steve也开始感到一阵阵的眩晕。

再次清醒时,Steve又回到了那个所有人恶梦开始的地方,Steve飞快的跑着,寻找bucky,

“Steve?”bucky站在他的对面,疑惑地看着他,Steve飞快的跑向bucky,想给他一个拥抱,却依旧绝望的看见bucky寸寸化为灰烬。

“no.......”

Steve慢慢的睁开了眼,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一切,伸出手对面前的空气轻轻的抓了抓,然后,自嘲的笑了出来:“上帝从来不让我轻易的拥抱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哎,复联三啊,真的是虐得人心肝脾肺都要碎了。

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