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星

相逢何必曾相识
(喜欢的cp杂,坑品不好,乐子人一个。)

当然

你渐渐朝我过来。

好像轻轻的叹息了一声,

可我看着窗外,并不想理会。

你站在了我的面前,

对我说:“你不想再去看一眼吗?”

我没有回话。

可你似乎也并不想等待我的回话,

自顾自的说了很多。

最后,转身离开。

而我,仿佛喃喃自语般的开了口,

“是人都会死的吧。”

你没有回头,

“是啊。”

“……安迷修也会死吗?”

“你不是说了吗,是人都会死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我捂住了自己的脸,声音哽咽,泪水顺着指缝一滴滴的掉落。

“我好后悔。”

“我都没有告诉过安迷修,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人。”

“如果,如果再给我个机会……”

“我会好好对安迷修笑的。”

“我会好好为安迷修哭的。”

“我会好好夸安迷修帅的。”

“我会好好对他说,安迷修,你真是我眼中全世界最好的人了……”

听完,你反倒笑了起来。

“一切还没成定局呢,你不再看看吗。”

“我不敢,我有些害怕,我想放弃了。”

“就这么不相信安迷修吗?他也很强啊。”

“可是,他流血了。”

“战斗免不了流血的。”

“可他们都说他要倒下了。”

“那是别人说的,什么都代表不了。”

“真的吗……”

“你别忘了,他可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啊。”

“我才不会忘呢!”

“那你难道不想等他吗,有人等他,我想他会很开心的。”

“我当然会等了!”

“好吧,现在,你想去看看吗?”

我看着窗外,好像雪茫茫的一片,我伸出了手,刺骨的寒冷袭来。

我回过头,眼前空无一人。

我敲了敲自己的头,轻轻笑了起来。

“当然了。”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呜呜呜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但就是想写。

天知道当我好不容易放假回来,看到第九集是啥感受,

简直就像是被盆冰水从头浇到尾,我哭的眼睛都肿了。哎,我语无伦次了,就当我在发神经吧。

只是希望能给自己一点勇气,还有各位们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