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星

相逢何必曾相识
(喜欢的cp杂,坑品不好,乐子人一个。)

【旭润】 当旭凤与旭凤互换了身体后

其实就是同人旭凤与正剧旭凤互换身体的一个梗,最近我卡我原来那一篇,一直没写完。只好先写一个小甜饼。请大家原谅我的难产。(⋟﹏⋞)
(对了,这里正剧旭凤称火神二殿/同人旭凤称本名)

这天,晴空万里。
我们的天界第一的战神火神殿下因为自身原因,燥热非常。
迷迷糊糊间摸到一人,顿感身体凉爽,于是火神二殿毫不犹豫的将人揽入怀中,忽略了那小小的呼唤与挣扎,又睡了过去。
过了半晌,火神二殿猛的睁开了眼,在看清怀中之人后,僵直了身子。
他那素来清冷的兄长此时缩成小小的一团,靠着他的手臂,睡得恬静。
阳光微微斜射在两人身上,如若忽略火神二殿的表情,倒真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。
而我们的火神殿下此时心中仿佛被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,脑海中一片空白。
待回过神后,火神二殿小心翼翼的想将手臂抽出,却不想惊动了润玉,润玉用头轻轻地摩挲了一下他的胸膛,又睡了过去。而方才因润玉动作而不敢动弹的火神二殿,此时心中欲哭无泪,因为他突然发现自己身下某处似乎有点不对劲。
再次小心翼翼地将自己手臂抽出来后,天界第一的战神火神殿下落荒而逃。

又是美好的一天啊。
旭凤神清气爽的想到,习惯性的将手伸向旁边的人,却不想摸了个空,慢慢睁开了眼,眼前空无一人。
旭凤撇了撇嘴,心中暗恼,只怪自己昨晚做的太过了,这下又少不得赔礼道歉了。

火神二殿颇有些狼狈的向自己的栖梧宫走去,却见沿途的一位位仙人都露出一副惊讶的模样,我们的火神二殿心中也是纳了闷,我回自己的宫殿怎么啦。
行至栖梧宫门口,果然见侍卫也都是那副惊讶的模样。
此时火神二殿除了翻白眼,再也没有其他想法了。
好不容易走回寝宫,火神二殿这才松了口气,
倒了杯茶压惊后,便努力的想要回忆昨晚发生的事,然而脑海中却出现一副诡异的画面:他的兄长眼角泛红,衣衫凌乱,时不时露出一两声低吟,然后看着自己说:“嗯,旭凤,停下,够了。”
“啪!”火神二殿猛的给自己一巴掌,将自己拍回了现实。
然后,他就懵了。
只恨不得将头发给揪断了。
“怎么办,怎么办,我竟是如此禽兽吗?”火神殿下走过来又走过去,口中不住的喃喃自语,最后还是决定去找润玉。

旭凤又在床上赖了一会儿才起来,突然发现这并不是润玉的璇玑宫,而是自己的栖梧宫,旭凤也懵了:怎么回事,难道我还有梦游的习惯?
然而,还过了没一会儿他就将此抛诸脑后。
开心的向润玉的栖梧宫走去,来来往往的仙人个个都恭恭敬敬行礼,反倒让旭凤有些不习惯了。
旭凤疾步向润玉的寝宫走去,在见到门前的邝露时极其敷衍地问了句:“ 邝露啊,我兄长呢?”
然后在邝露还来不及反应之前向润玉的寝宫里走去,独留邝露在风中凌乱。
只需一眼,旭凤便知那不是他的润玉。
再结合今早的种种不同,便什么都明白了。
看着润玉独自一人靠在塌面上,旭凤忽生怜惜,轻轻抚了抚润玉的脸庞。
不想润玉忽然睁开了眼,气氛顿时尴尬。
当然,是润玉单方面的尴尬。
旭凤见润玉醒来,丝毫没有被抓包的自觉,慢悠悠的收回了手,还朝润玉轻佻的笑了笑。
可润玉可不会有他那样厚的脸皮。
见他如此,不由得咳了两咳,脸上浮起淡淡的绯红:“旭凤啊,这么早来我这,有什么事吗?”
旭凤见他如此问,挑挑眉,拂了拂袖子,坐到了润玉身旁:“没什么,只是今日突然觉得兄长长得真是好看,怎么看也看不够啊。”
润玉面容呆滞,自己这是被调戏了吗?

火神二殿一步步的朝润玉的璇玑宫走去,规规矩矩的让邝露通报,然后进去。
邝露看着他进去,与一旁的锦觅窃窃私语。
:“哼,这个禽兽,昨天把仙上折腾的这么累,总算知道老实了啊。”
锦觅则是一脸惊奇:“啧啧啧,我刚刚瞅了眼小鱼仙倌身上的痕迹,哎,小鱼仙倌真惨啊。”
火神二殿越听越忐忑,怎么这一会儿全都知道了。
于是在走到润玉寝宫门口时,火神二殿犹豫了,正在他想着要不要学人间那种负荆请罪时,就听到润玉叫他进去,于是火神二殿低垂着头走了进去,润玉见他低落的模样些许不解,让他坐在身旁。
他乖乖的坐下,然后就听到闷闷的一句对不起。润玉愣了愣,有些失笑的看着他:“你今日这是怎么了,怎么怪怪的?难不成你还真听信了邝露和锦觅的戏弄之语。”
说着,还将他的手贴在了自己胸口,郑重其事的说到:“我知道你没安全感,可你相信我,我从不悔与你在一起,与你做那事亦是我心甘情愿,你不要多想。”说完这等自己平时从未说过的话,润玉脸都要红了个透,但还是坚定地看着旭凤,可却不知眼前人并非心上人。火神二殿看着润玉,猛的抽开了手,结结巴巴的说着:“不,不,那个,错了,错了。”
说完,跌跌撞撞的向外跑去,润玉看着,眼底丝丝失落与惋惜。

当第二日火神二殿醒来时,立即向润玉的璇玑宫走去,一切恢复正常,可又好像更不正常了,火神二殿甚至连润玉的面都没见到,就被邝露强制请了出来。
月下老人将他拉到了一旁,暧昧不清的看着他:“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凤娃啊,听说昨天你盯了润玉一整日,还言语调戏不断,你可真行啊。可惜昨天我太忙,没看到啊。”说着露出一副惋惜的模样。
而火神二殿仿佛被雷劈了一般,露出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。

而润玉看着,偷偷笑出了声。

当旭凤醒来时,第一件事也是直奔润玉而去,然后,马上被轰了出来,旭凤一脸懵逼。锦觅看着他贱兮兮的笑道:“哈哈,凤凰你完了,昨天小鱼仙倌对你真情表白,你居然跑路了,哈哈,这下你真的完了。”
旭凤不予理会,反而一脸自信,一个瞬移就到了润玉宫中,果然见润玉满眼笑意。
旭凤一把将润玉压在了身下,埋在润玉脖颈,闷闷的说到:“我吃醋了,要补偿。”说完,抬起头来,想要亲吻润玉。
却被润玉以手挡住了,旭凤有些不解的看着润玉,润玉还是满脸的笑意,看着旭凤说到:“经过昨日一事,我觉得我俩如此纵欲着实不好,以后,还是不要如此了。”旭凤一脸茫然,不明白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关系,就听到润玉接着说到:“以后,一月一次吧。”
“什么!”旭凤苦了脸,还想和润玉打个商量,就被润玉笑吟吟挡了回去。
…………

一只旭凤失去了梦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篇写得没头没尾的,大家不要介意呀。
就想写个小甜饼,但好像没有写出甜啊,
大家随意看看吧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